close

好久了~
小時候的童年到現在好久了
在我不記得的小時候
是在外婆家長大的

當我記得的時候
時常聽到二舅說
我會說的第一句話是"阿嬤.快點上來"

聽了20年了
善良.樸實.不善於言語的二舅每年都要講一次
每次看到他
心中都有許多的溫暖
我親愛的二舅,在我心裡很帥
每當他笑起來,我都覺得很像大帥哥"彌樂佛"
所以我特別愛看他笑



他是我們大家的"耶誕老公公" 他對小孩子根本就是"竉"
除了竉還是竉
還好的是,因為他是一個正直而簡單善良的人,所以我們從小就被他教育許多"善良價值觀"
呵呵~有時候還真的覺得~~二舅你也太會念了吧<"
這次到二舅家~根本是懷舊之旅~(好像每年都這樣)
只是剛好今年我帶著相機~便跟二舅說`~舅我們來玩自拍~
沒想到一個55歲的老人家
居然笑裂了嘴,手還比我快伸出來比"耶"~~
哈哈當場我快笑翻了~但心中卻有許多的感動湧出"
當我們在拍的開心時
二舅媽拿出文琳小時候的相片來"獻寶"
居然被我看到我家郭小弟小時候"唇紅齒白"的相片
實在太可愛了~~
姑娘我為了"好東西與大家分享"
馬上翻拍給大家看看


好可愛喔`~
在他小時候我從外地讀書回來
他都會用他小小的手,拿著他根本拿不動的行李
嘴裡說"大姐~我幫你拿"
天知道~他才5歲~不被壓扁就不錯了~
現在~~他已經18歲了~很多時候都是
"低低,姐拿不動,來幫我一下啦~~~"
還要看他老大心情好不好
不過我親愛的低低還是很好啦~~都會嘴巴碎碎唸的來幫我拿東西~~
這~~~證明了~往事不要再提~~
哈哈哈



我有一群可愛的家人 我愛你們喔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ph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