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去看了郭小妹的無名


翻呀,翻著


一個字,一個字的讀著自己妹妹的心情


眼淚一滴一滴的往下直落


原來,我們彼此都在悄悄的進步著,也偷偷的變成熟了


已婚的她,有一天,她會成為一位媽咪


而未婚的我,看著她走路人生一段又一段不同的里程碑裡


回頭看,才發現原來不同的道路,會讓人有不同的成熟


記得小時候


好多次,她是半夜哭著起來問我:姐 ,媽媽咧


半夜也是害怕的我,會忍著想哭的淚水,起床幫他穿衣服,


兩隻小小的手互相牽著,


就這樣帶著她走過黑黑的道路,小小一段7.8分鐘的路,對我卻是那麼的漫長


我好像偷偷還記得~~有一兩次我看她一直哭,卻不敢哭的我會跟他說:不要哭啦,再哭就不帶你去找媽媽喔(好像類似這樣的話~哈哈`~)


從小,我們就很會吵架,


才差一歲的我們,彼此的個性卻是差個十萬八千里,為了衣服可以吵架,為了鉛筆也可吵架,


但我們卻深愛著對方


記得在讀國中時,有人75他


身為姐姐的我~~還為她出頭~~嗯現在想想還滿有勇氣滴喔


現在,遠在台南的她,使我們可以見面的次數少掉好多好多


但,我心中最愛的姐妹依然是她


我曾對她說過:雖然以前我們很會吵,講沒兩話可以吵個天翻地覆,但你仍是我最愛的妹妹


對她的愛很不一樣,有點像朋友、有點像姐妹、又有點像敵手、又有點像家人



 


我想對我最愛的妹妹說~~也許我們往著不同的道路前進,但挺你的那顆心,一如以往~


希望你可以成為世界上第三幸福的女人(第一幸福是我,第二幸福是郭媽咪,你只能排第三,..哈哈)


希望你可以每天都用最開心的心情迎接每一天,每一個早晨


希望你可以成為一個有智慧的女人


好多的祝福與希望要送給你^^~~~~~(請勿折現)(該說我太了解你嗎=.=唉`~~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ph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