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 相信.所以 堅持
因為 堅持.所以 得到

你的中心思想是什麼?
每個人都走在不同方向的道路上
人家說"物以類聚"
有相同理念的人,因為磁場相近.而相聚在一起
在還沒找到這一群有共識的朋友前
這條路上...



開始.
只有我一個人
但 我告訴自己
堅持下去,
沒有回頭的理由.
往前走.才能離夢想更近



我知道
我得更要求自己.看重自己.
因為我要優秀.也要跟優秀做朋友
因為我一直夢想,擁有一個渴望成功的組織網
慢慢,會有另一個人相信
願意與我同行




我知道.再堅持.再做
會有第三個.第四個朋友靠過來
而這股力量
會再影響更多的人.幫助更多的人

相信,我一定會擁有一個渴望成功的龐大組織網

我喜歡.享受.笑容與快樂
我也製造笑容與快樂
歡笑與快樂.將人與人的距離拉近


我不想將興趣與工作結合
那.也許.很痛苦
我喜歡將"快樂"與事業.要做的事結合
那.會更有動力

>富裕.會帶人到逹更遠的地方.所以.我.熱愛工作
enjoy my life, my work.

 

ps.這幾張照片我拍了之後,很喜歡,終於找到機會拿出來用了~~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ph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