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跟足球很有緣喔~~^^


愛上看足球


是前年的世足賽時開始的


以前從沒想到足球是個這麼好玩的運動

團隊精神、默契是重要的

卻又培養出許多的名星球員


 

 

沒想到我才剛開始愛上席丹

他卻宣布要退休了>"<~~

還真是給他小小難過~看不到他踢球啦

 

 

還有法國守門員、亨利等老將

實在是太穩了

我也很愛喔^^

 

PS C羅那多(葡萄牙隊)、卡卡(巴西)真的滿可愛的CCC

 

在台灣~好像很少看到人家在玩足球耶

沒想到今天晚上

Joseph居然約我明天早上去看他們踢足球

可惜~晚點還有事無法成行

原來在台灣還有人在踢足球~~滿妙的

 

晚上就有人拿紅牌給我~

 


今天是足球日

哈哈哈

 

 

這個小男生很可愛吧~~

小小年紀~~用一個動作道盡一切~~

哈哈~~

自己支持的想要的

就是對的

是真的嗎?

但這張照片卻讓我知道

人到了80歲.......原來還是個孩子~~C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ph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