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7月底
MAGGIE叫我參加"SONYA美唇王"
不太喜歡比賽的我,照貫例不會太熱衷
但是自6月開始上美容丙級後,開始對彩妝很認真,也變的更有興趣
我認真的去想............我為什麼要參加這個活動~~~~~
於是........我決定要認真玩,

即然要玩~當然要玩到最好的~~
那自然要找高手協助囉~~不二人選自然是威小宇老爺
經過郭小君熱情的邀約,威老爺再度爽快的答應了"好呀"

帥氣.又愛享受美食的威老爺


難產
是囉,郭小君 創意難產了
對於要化什麼樣的唇妝實在是很頭痛~~
但總不能空有熱情,沒有實力吧~~於是認真的去找許多的資料來參考,
感謝善心m小姐跟威老爺~~熱心提供圖片引發郭小君的創意發想,

實驗
郭小君接下來幾個晚上回到家~~開始將不同的顏色開始放在自己的嘴唇上~~
一下變成豔星.一下變成灰嘴唇.整張嘴都卸到腫起來~~
由於是實驗性照片,就不放上來驚嚇各位了~
但這個過程讓我對"唇妝"知識進步囉~

開工
下午兩點~~郭小君開工了
各位看倌看到桌上那一大堆的"傢伙"了沒????



在這同時用心的威老爺也沒閒著~


鏗!鏗!鏗!鏗!!!~~~~~
手創DIY-印地安蘆薈寶寶 ~我跟威老爺說..他手裡少了一支長矛~~

開拍
郭小君是個喜歡看美美的照片的人,
總覺得透過鏡頭看世界,也看到了別人的角度,
而且可以把最美的一剎那補捉.留下
but~~~~
我跟威老爺拍到下午5點半~~姑娘我眼都無神了~~
以前聽威老爺看著照片說~這個model已經拍到累了,我不懂
now我懂了~~model跟攝影師真是值得令人敬佩

這次,我發現人除了聲音有情緒之外,表情也是傳逹情緒的一種方式,
光一個唇部,就有許多的情緒喔^^







這次過程讓我學到許多態度,
熱掅,是必要的條件,但只有熱情是無法成事
還要用心、做足準備、讓身邊的人都知道你要做這件事
奇妙的是,所有的人自然都會給你支援與協助
還要感謝文字功力深厚的Chara想了一個很有棒的名字~魔幻晶燦美唇王~


接下來~~就要請各位看倌們幫幫忙
投郭小君一票囉~~~Please
(投票網址如下)http://www.forevertw.com.tw/sonya/lips/profile.php?pid=56392339
請大家也幫我拉拉票喔~~
這麼用心,一定要拿人氣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ph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