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 06 20

陪乾爹乾媽一起來到青山瀑布  登山

出發前,郭小君來張有精神的自拍

新帽子~~愛

 


















乾爹退休聯誼會,每個月都會來場登山之旅

這次參與人數創記錄60人

超過20台車的車龍~全部都是"自己人",有浩大喔
















青山瀑布

位於台北縣 三芝鄉~嚴格講算石門鄉

登山前,就在思考

相當怕熱又討厭汗悶住黏黏的我,實在穿不住長袖與外套

聰明的選擇穿露背小可愛~

但是我更怕日曬紫外線造成老化與曬傷,

所以很認真的擦了厚厚的蘆薈保濕防曬霜~~

不油.不黏.不膩,蘆薈含量夠高~是我多年來的防曬首選

後來發現路上很多樹陰,讓天氣很涼爽,讓爬山變的很快樂







      路上跟亁媽來張自拍合照^^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相當喜歡這次的戶外活動
運動又可以和老朋友相會的好方法
重點是他們這麼開心的登山已經10年以上了
一路上看到大家見到老同事時,
就開心的東聊聊西談談
那份關心也很真實的感動我

走到那裡,玩到那裡,永久也做到那裡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ph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