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生了我家小嫩包後,從女皇變成女僕的日子正式展開

這一輩子沒這麼甘願把屎把尿過!!!

 

雖然正式多了個身份-老媽子,但確定的是我仍愛保有自由的生活,因此帶著寶貝到處趴趴走的生活也正式展開。滿月後回娘家、乾爹媽家、朋友及家族聚會、喜宴,我全都帶著小嫩包上山下海,上週還一個人帶著小嫩包千里尋夫,下去嘉義看老公!!(那時chic-o-bello還未到手,帶了兩袋下去,只能說狠狽了點)




 
這四個月來都是用之前去香港買的coach包充當我的媽媽包,但隨著小嫩包愈來愈重,由單手抱變雙手抱,又怕她表演特技來個後空翻,雙手都得要空出來照顧她才行,只好開始物色時尚的媽媽包了

看了coachTimi & LeslieJu-Ju-Be、喜舖C-PUKIPLING..看了很多,(挑剔的女人!!!)但要符合我心目中幾個條件:

1.      美型時尚 – 即使帶孩子也要美美.未來可以充當大包包使用才符合經濟效應

2.      夠輕 – 這點很重要,因為我超不耐重

3.      隔層多、耐髒、防水

4.      肩背、斜背不同背法 – 雙手抱小孩很需要斜背

5.      價錢要親民 – 要成為理智的購物媽媽

6.      Carry ALL - 能裝下寶寶和我所有的東西


 

後來遇到了” chic-o-bello “它是由香港與德國設計師所創立的一個品牌,為了設計實用與時尚的包包給現代媽咪!!在歐美目前也相當受歡迎,每個包款都有不同風格花樣可以選,不再只是點點或條紋的天下。每款都有不同的顏色、花色可選擇。





這款就是我入手的Chic-o-Bello cary all長頸鹿紋,很飛遜^^




包包內還有一張產品介紹卡 



收到chic-o-bello後看到它堅強的車縫線、拉鏈環的品牌刻印、包包上車繡上去的LOGO,在在都感受到他重視細節的特質



 CARRY ALL
不虧是通通帶著走,正面的兩個及背後貼身大拉鏈袋及兩側口袋,能裝下媽咪我的隨身物品,方便我不用整個包包翻過來


Chic-o-Bello的背帶有加厚處理過,背起來相當舒服。背帶長度也夠,穿厚重的衣服也能背(其實是自己手臂粗>”<)

 


 
實際背起來更加分,整個人更添自信風采



接下來配件部份,每個包都有7樣,
設計師能感受到媽媽有許多場合的需求,透過扣子拆、裝,因應需求變化,真是值得為她大力鼓掌!!
 


 1.
超大尿布墊:瞧!這超大的尿布墊,左下角放了張悠遊卡給大家當比例尺,有50cm*70cm

如何?對愛保持乾淨的媽咪們真是福音,曾經帶寶貝去大賣場時,看到換尿布台跟骯髒的廁所在一起時,我真的無法將小嫩包放下,寧願克難的在推車上換,Chic-o-Bello的大尿布墊是個讓媽咪放心的好物。

 2.透明防水尿布袋:利用扣子就可以安裝,安裝上去還可以當分隔層使用,因為原本就有一個防水袋在保護尿布,所以這個我喜歡拿來裝寶貝的兒童手冊、書及我的書本等,免得水倒出時將重要的東西給毀了,透明又方便我看清裡面有些什麼。

 

3.外出濕紙巾盒:配件中的小盒子很特別吧,是設計師怕媽咪們帶太重的濕紙巾,設計外出盒好減輕攜帶的重量,是個貼心的設計,目前寶貝用紙巾的量大,我用習慣skip hop濕巾盒,因此拿來裝棉花棒等小物了

 4.保溫()袋:可保溫2小時,天冷愛喝熱水的我很喜歡這設計,未來離乳後也可以保溫小嫩包的奶瓶,也繡上了LOGO 
連保溫袋也用扣子來方便裝卸在娃娃車、包包上
  


 5.
隔層:商場的圖是厚板可拆式分隔層,但實際收到貨卻是軟分隔層,經反應後廠商很大方的要將厚板分隔層拿給我使用,很重視顧客的聲音的賣方,能感受到他們的誠意(之後再來補使用心得囉)

 6.推車掛釣:每每要掛媽媽包時,肩背帶都拉到極限才能掛,相當不美觀!!又容易傷到包包背帶,有了這掛鈎,自推車上拿包包順手很多

 
7.萬用袋:適合裝容易散落及體積小的物品

額外一提的是購買後才知道這款是沒有斜背帶的,但賣方很好,主動送了我一條斜背帶,讓我空出雙手來照顧小孩,真是優良賣方~大推

 接下來就是來挑戰看看能否滿足我的需求啦



看看這滿滿的東西
1.雨傘2.蘆薈膠、蜂膠膏、防曬(特地拿大瓶出來裝)、筆3.尿布墊4.皮夾5.棉花棒6.KEY 7.玩具8.防水尿布袋9.寶寶手冊及書10.口水巾11.換洗衣物兩件12.紗布巾13.尿布*7 14.毯子15.小毯子被我拿來當哺乳巾16.保溫杯17.手套18.帽子19.濕紙巾

 
天呀,全 部塞下去了,而且整整齊齊,上面還有相當大的空間,可以再放一件毯子,出乎我意料的能裝,
 下嘉義兩天一夜時就不用這麼狠狽了~多出來的空間可以裝媽咪自己的東西都沒問題

總而言之呢,我很在購入chic-o-bello後相當滿意,才會特地為了它獻出我第一篇的開箱文
現在當媽媽包,未來可以當電腦包、兩天一夜出門容量也相當了夠,包體本身又輕,很值得購入的媽媽包
雖然愛包包的我也看中了其它的媽媽包(我想....我應該也會入手啦><)但我想chic-o-bello 的carry all將會是我很愛之一

我是在Y拍買的留下聯結供大家參考: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73138578?u=Y1588730832
 
這是官網:http://www.chic-o-bello.com/home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ph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