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,我有一個出生就愛笑的女兒~~~~~~
 


每個媽媽對孩子都有不同的期待與希望
 
但在心中最重要也最簡單的想法就是:健康!!,各位娘親們你們說是吧^^

在懷孕期間,一得知小嫩包是妹妹後,做媽的我已經開始擔心了

健不健康!!
聰不聰明!!
漂不漂亮!!!
不漂亮也要有人緣!!!

 如果連人緣都沒有,那老公你要認真賺整型費了~~~
    
你說我是不是真的太誇張了, 連我婆婆都在笑我了


順著我的想法,我開始胎教了..............

 嫩包妹在娘親我的巴肚裡時,我的胎教很簡單:笑 !  開心的笑 !



因為我清楚要送小嫩包的禮物:

祝福寶貝面對困難、挫折時,能有"一笑置之"的氣度 ,也就是"笑一笑,就放在一邊,別放在心上折磨自己"
 
人生短短不過數十載,從小就要學會善待自己的情緒

學會真心的笑,時效是一輩子,想想這孩子是多大福報的一件事

所以我每天都跟嫩包妹說"早安呀寶貝,起床要笑笑喔,用好心情迎接美好的一天"
小嫩包~加油喔! 我們一起學會用笑容迎接挑戰



從小嫩包滿月後,我一週會有4天左右帶著她出門(不是到公園而已喔)

嫩包妹很習慣外出,每次出門都很配合喲

小嫩包每天平均會與6~8個人相處,有時是親人(我跟老公都大家庭出身的孩子,親人特別多)有時是朋友

每次出門前,我會告訴她今天會碰到誰,讓她參與我的生活

並告訴她"見到叔叔.伯伯.阿姨.要笑喔^^"

所以她見到人笑的比例9成,只有在她不"舒服"時才會"ㄇㄧˋ  咀"(扁嘴)

這也是在告訴她:笑容也是傳逹"友善"的一種方式!


要相信

 孩子雖然無法言語

但他們是靠"感覺"在生活的

 他一定能感受到你要傳遞的訊息

那爸爸媽媽們要決定好要傳遞些"什麼"訊息給他們喔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ph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