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/1 TL 休假最後一天,帶著婆婆跟我們來到美麗華買平底鍋
 在大門便看到櫃員在發Uniqlo的宣傳DM
 突然想到~今天是Uniqlo Baby上市的日子!!!
 馬上約婆婆轉向先來到Uniqlo~~~~

 一到現場!!  好多台攝影機~
原來今天的上市記者會就是美麗華舉辦
  許多記者朋友都在拍攝大家採購的情況
有時還要充當服務員為大家找一下商品,真是太感謝啦
(下次有機會再補張Uniqlo櫃位的照片,那天人實在太多了)

 接下來就是我跟婆婆的Shopping Time(TL這時就開溜)

 
首先先來介紹一下Uniqlo Baby

 


相信大家也都發現,現在媽咪們愈來愈視穿的安全
Uniqlo Baby當然也提供媽咪們    安心無汙染的嬰幼兒服飾
這次BABY全系列強調"無甲醛",採密封販售
也因此在販售後是不得退換喔


選擇純綿、安全、舒適一直是前6個月我在挑選的重點
1.是擔心過敏及殘留問題
2.是慢慢嫩包不吃奶嘴,最愛的就是吃胸前的衣服及衣袖
(我相信接下來就是吃腳了)
Uniqlo Baby強調通過信心紡織品「Oeko-Tex Standard 100」認證
這真是讓我安心許多~

 

 UniqloBaby的花樣都很美,也有花俏的圖樣卻不俗氣
在搭配上也相對好搭
官網上強調是古典法國印花、溫暖的英國花紋
以展現出現代風格
我也很想有一件,跟小嫩包來個母女裝

  接下來要先介紹他們家出名的洞洞裝~~
這是這次買的花樣顏色走乾淨、清爽的路線


 透氣的網眼材質,讓小嫩包可以在夏天不會"黏答答"

很多寶寶可以 跟濕疹說88囉^^
     
 實穿心得來說:

Uniqlo的衣服彈性很優 
衣領做的相當好穿脫
小嫩包的包屁衣之前阿嬤都買側排扣式的
所以"套頭"進入的衣服她都相當排斥
但Uniqlo在小嫩包躺時我也可以輕鬆搞定

 
扣子部份也做得很仔細
感覺得耐用
不像有的包屁衣用一個月就會分離
(用一陣子後會再驗證一下)


接下來尺吋部份 Uniqlo Baby分兩個系列
新生兒系列,身長60~90公分的寶寶
寶寶:身長80~100公分的寶寶
 (下圖取自官網)
 
 

為了讓大家對尺吋有所了解,放在一起比較看看~~

小嫩包目前5個多月,約65~66公斤7.5~8公斤之間
60cm、70cm穿起來差距不大

洞洞裝真的有"透視"效果喔~~CC


 80cm整個就大件宽多了
 

雖然標榜立體剪裁,不會露出尿布,但三個尺吋也都是"包不住"這點有點可惜
 

在逛完Uniqlo後
馬上透過Line分享辣媽團員們
辣媽們問我:好買嗎??
大家看看下面10分鐘的戰果就知道囉 

買慣麗嬰房、奇哥的婆婆大呼便宜又漂亮


其實以舒適性、安全性、價格來說
Uniqlo Baby相當不錯有空可以來去逛逛喔^^

官網:http://shoptw.uniqlo.com/tw/store/clothing/newborn/baby/
 
若覺得不錯~請再推一下喔~~~3Q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ph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