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過年初五TL就到嘉義開工,所以我又開始單身育兒日了

初五便和我可愛小妺Timi來到信義誠品

她夫妻倆帶著兩隻可愛的大嫩二嫩去書局挑書

而我則是轉戰人潮超多、一片混亂的哺乳室,先將嫩包公主給餵飽

一路上看到許多好玩的櫃,廢話這麼多><  今天就先來介紹我敗下後很滿意的goomi 

goomi的衣服以可愛的童玩漢字出名,相當俱有巧思
 
那天在現場時還遇到位回購的媽咪,大推goomi的衣服 "好穿.舒服.好玩"
而且"阿豆仔 "最喜歡收到寫中文的衣服,這次就是回來買出國送人
堪稱"阿豆仔送禮界的貼心禮物款"
 

而我以前就聽說過goomi 但一直沒有下手去買,總覺得價格偏高(一件要價699)

這次在誠品實際摸過衣服的質料後~驚!!!

馬上想讓小嫩包穿上去,享受那細緻溫柔的感受
 
 原來他們家的布料是針對嬰兒"幼綿綿"的皮膚設計,

 而且我喜歡他秋冬款綿很厚實的觸感,有種被溫暖、安全包覆的感受




這次是決定好SIZE才來挑款的

 因為他們家的版偏小,嫩包公主在那時體重已經落在75個百分位了@@

當媽我的實在是不敢買6~12M,怕他不能穿只好跳到12~18M,事實證明我買對了~
 


 這次原本想巴結的買"我愛阿嬤" "我愛阿公"~哈哈可惜沒有SIZE

那就別買愛誰了~買大家都會會心一笑的吧!! 

事實上TL疼小嫩包疼到被戲稱為"萬金"(比千金還重!! ̄. ̄)

所以我買"掌上明珠"一點都不過份吧~哈哈哈



 



他店裡還有很多選擇~都很可愛
我這次很幸運的遇到兩件的優惠組~~耶~~~~買了!買了!


 

 
 剛開始穿時是小嫩包目前人生中最胖的時期(有圖為證)
(這位太太~請笑小聲一點)
這~~全母乳寶寶可以餵這麼圓@@  


回到正題! 因此穿衣服很辛苦><不好穿
但goomi他強調採用羅紋織法,強調舒適的彈性
 加上3%彈性纖維,難怪能"貼合身型"仍保有極佳的彈性
在穿手部時也可以拉得很大,彈力是目前讓我最喜歡的包屁衣 
領口洗了這次多次完全不會有"鬆垮"的問題喔好穿、耐洗、不變形





另一個就是他的屁屁不會露出屁布來
這點真的很棒,版型設計的很好




他的扣子我目前最喜歡的!!!  

 好扣、好拆、耐用

總之就是"品質好" MIT了不起!!!
 



而且相當好搭配~前陣子連著下雨、低溫

穿上goomi剛好,搭個小澎澎裙、小外套~也相當出色囉


 


 

最後送上掌上明珠陪TL過生日的影片,

她每次一笑起來就讓我無招架之力呀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ph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